联系方式 赛事咨询 大赛合作 问题解答

登陆问题

【登录问题】登录到提交系统后运行慢怎么办?
答:可先退出,重新登录,如还很慢,请换个时段再提交;

【显示问题】页面上为什么有些东西显示不了?
(比如:看不见学校列表、看不见上传文件的按钮、提交失败时显示学校错误等)
答:因为你的浏览器把部分内容屏蔽了,请更换浏览器,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、谷歌浏览器、WIN10自带浏览器。如果还是不行,可以使用其他已经成功提交的电脑登录提交;

【登录问题】密码忘记了怎么办?
答:点击找回密码,使用账号注册手机号短信验证,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。
 

参赛问题


【作品范围】参赛作品类型?

答:作品征集范围包括优秀原创作品。涵盖视觉传达、产品设计、环境空间、服装饰品、数字媒体等,具体类型和赛场请查阅官网。

 

【参赛问题】报名截止时间,具体参赛流程是什么?

答:大赛每年举办一届,届时以通知为准。具体参赛流程和系统操作办法,见【参赛流程】。

 

【参赛问题】教师除指导学生参赛外,能否以个人作品参赛?

答:可以,注册教师组、专业组参赛。

 

【参赛对象】哪些人可以参赛?

答: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师生(含港澳台)、国内外华人设计师。

 

【人数问题】参赛作者和指导教师人数要求?

答:静态创作不得超过3人,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;动态创作不超过5人,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具体详见参赛须知】。

 

【参赛报名】参赛作品数量有没有要求?

答:作品没有数量要求。倡导鼓励教师、学生积极参赛,通过学校预选,尽可能多推荐优秀作品。

 

【参赛报名】一位教师最多可以指导几个队伍参赛?

答:不作限制,鼓励教师多指导学生参赛,激发学生参与创作的积极性。

 

【作品评选】如何评选作品,评选信息公开吗?

答:学校初选-分赛区评选-全国赛总评。获奖信息将在官网发布,获奖优秀作品全国巡展。

 

【参赛问题】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会归主办方所有吗?

答:所有投稿作品及论文的署名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全部归投稿者所有,主办单位有权对所有来稿作品及论文在各类媒体上进行选宣传、出版、出行、展示、展览等。具体详见官网【大赛章程】的版权声明。

 

【参赛问题】同一作品作者来自不同学校怎么提交?

答:同一作品如有多位作者且学校不同,赛事默认为以排序第一的作者单位来认定。


其他相关问题


【举报】如何举报参赛作品?

举报实行实名制(即要求写真实姓名),并要提供相应的证据(如抄袭作品来源的复印件等),不接受匿名举报。


【作品评选】我们学校能否推荐评委?

可以,我们非常欢迎向组委会推荐高校教师、行业企业人员成为大赛评委。要求副教授以上,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教授、院

长、学科带头人等,具体要求及推荐表请与组委会联系( 联系方式010-53672995、18610603933